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开心+心痛....

爽啊!!比赛拿了第二名!
虽然有点可惜~拿不到第一名~
不过还是很开心~哈哈~


唉~无论用有多开心多美好的事~
没人跟你一起分享也是假的~


右手尾指扭到~现在肿的好像猪手一样~
哈哈哈~


希望下次比赛能有拿第一~


QL这两个字我会把它忘记...
这也许只有一个人看得懂吧...


现在依然一样的爱你...
可是爱你却必须放开...

对你...我再等下去也没用了...
等一个对自己没有爱的人...
是对自己的折磨...也是对你的束缚...


我会努力忘了一切...


你我之间美好的回忆...
必须画上句号了......


希望我这样做你会过得比较开心.比较没有压力...


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