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哈哈哈~~

上个拜六去cs玩到不错开心~哈哈~
大家一起唱歌~哈哈~
还有人在k房里跳sorry sorry~哈哈哈~
那个人跳到超可爱的~弄到大家一直笑~哈哈~
虽然很贵下~有点心痛~
不过也值得~难得有一次这样的回忆~



放假咯~~在家好无聊~
没事情做~电脑的上网线不知道怎么了~变得很慢~干!!
这个拜五要跟今年新班级的好朋友们出去玩~
希望会玩的很开心~哈哈~~



我要减肥了咯~~给好多人说变肥了~
要下定决心减肥了~~哈哈~



啊鸿~~慢慢来~
不要紧张~~总有一天~
你会成功的~兄弟我挺你~
越难得到的东西就越珍贵~



礼拜早上我家人就飞去台湾咯~
家里只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~~想到都有点害怕~哈哈~~



唉~~最近烦人的事还真多~不爽啊!!!
想到就烦~~真想喝酒喝到醉一次看看那种滋味~
是不是真的可以借酒消愁~



现在我能给你的就只有默默的祝福了~~
其他的我没办法给你~~
也只好留给其他懂得爱护你疼爱你的人来给你了~
希望以后的日子你会过得很好~很开心~
这样就够了.......



ABCDEFG
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